2007年4月5日星期四

资源管理器的状态栏

  在我的笔记本中,资源管理器的状态栏已经消失很久了,或者说,成为了一个临时的摆设。我尝试了各种方法,包括用常见的“应用到所有文件夹”、使用优化软件TuneUp Utilities 2006和修改注册表等,都没有找到让它安居乐业的办法……
  操作系统:满身都是补丁的Windows XP sp2 专业版(HP Compaq OEM),Internet Explorer 7.0
  常用软件:Norton Symantec Antivirus 10.1.5,System Safe Monitor,Qihoo 360等
  症状:打开资源管理器,无法看见状态栏;点击查看→状态栏时,状态栏出现;然后只要查看其它文件夹,状态栏马上消失。
  说起来使用Windows XP不觉已经6年,虽说对于程序设计之类属于菜鸟一名,但基本的电脑应用也应该算游刃有余,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情况。
  现在发现,Google Search也不是万能灵丹,至少就没有发现和我存在相似问题的情况。大部分的,都还停留在如何让真正的菜鸟把状态栏找出来的阶段。
  反正我是准备放弃了,一来我不想重新安装系统;二来,大多数时候我改用Total Commander来作为资源管理器的替代品。虽然,TC也有其不足之处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事隔一年多,我也是这样,然而这个情况在一年前或更久貌似也发生过,但是也懒得装系统算了,难道现在又要算了。其他问题没这么邪乎的